林钦书

想到什么写什么

【全职高手】【男神x你】他不爱我三十题后续之报复

#这是 漫漫繁星 太太的原文https://guhbv.lofter.com/post/1e23ee44_de5ef0f 
#男神越来越过分了︶︿︶


叶修

这一次你摆在他面前的不是温度计,而是两根横杠的验孕棒。
等他回过神找到你在的医院的时候,你已经完成了手术,脸色苍白但笑得张狂:“你都不在乎我了,想必孩子你也不想要,我帮你了。”


方锐

努力那么久,你终于牵着他漂亮的女友的手,走到他面前,微笑的看着他气得颤抖的身体,听着他女友抱歉地跟他说:“对不起,我是百合。”






韩文清

你终于看清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,沉默地收拾好东西,离开那个地方。

几年后的婚礼上,韩文清看着弟弟的新娘子,脸色黑得跟锅底似的。





卢瀚文

你轻轻摸着他的头,温柔地说:“我给你找了个爸爸,有了母爱,就要有父爱对不对。”你拉过另外一个人的手,“乖,叫爸爸。”
卢瀚文呆若木鸡。



唐昊

你看着亲妹妹带回来的男友,笑了下。
你对他们的恋情只有四个字:“我不同意。”
唐昊原本没在意,可是没想到女友真的选择和他分手。
对啊,他是没想到,他的女友是为了给姐姐出气才和他在一起的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