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钦书

想到什么写什么

【全职高手】【男神x你】他不爱你三十题后续之为自己而活

#@漫漫繁星 太太,试一试有没有艾特成功!

#太太这篇文,很难接啊,差点就摔了,感觉我写得还是不够虐,不过这都是我能想到的最自然的状态



你揣着存折追到苏黎世,在细雨蒙蒙的街道上问他,你对我动过心吗?

叶修说,你应该为自己而活,为别人活不累吗?

你攥紧存折,仿佛在抓着最后一棵救命稻草,坚持道,你对我动过心吗?

叶修沉默了一下,吸了口烟,点了点头。

你愣了一下,突然笑了,笑声中只有悲凉。

叶修看着你浑浑噩噩的背影,叹了口气,转身离开。几秒钟后,尖锐的刹车声划破夜空,叶修猛地回头,看到你重重地摔在地上。

你被抢救过来了,可是什么都不记得了。不过你总是不经意地就寻找叶修的身影,就像是…条件反射。你对自己这种状态很讨厌,顺带你也讨厌这个叶修。

叶修把你拉回兴欣,你意外地和方锐包子他们玩得来。

你偶尔会趴在莫凡旁边,一个人嘀嘀咕咕,叶修真讨厌,讨厌讨厌。莫凡你说对吧。莫凡依旧看着电脑,不过点了点头。

你偷偷把自己做的小包子给包子,并且嘱咐他不要给叶修吃,包子表示不给老大吃他也不要,于是你抢过来,瞪着包子。

方锐倒是喜欢吃。他边吃边问你,为什么不给叶修吃?因为叶修太不要脸了吗?

你想不出为什么,只能点点头,对,就是他太不要脸了。

方锐捏着你的鼻子说,那你以后做给我吃就好了,不给叶修。

你笑得很开心,小鸡啄米般点头。

叶修路过看到了,顿了下,进来拉住你的手想带你离开,你很反感,用力地甩开,躲到方锐背后,侧目瞪他。

他们训练时你就在厨房里捣鼓,做出满满一大桌好吃又有营养的菜,大家都说好吃,唐柔问你怎么会做营养餐?你歪着头,恰好看到了叶修,脑海里瞬间闪过一些画面,你说,我也不知道,不过,这应该不重要吧,好吃就行啦。叶修夹菜的手顿了下,感觉心里就像有一根针戳了一下,细细麻麻的疼蔓延开。

你在行李箱里翻出一个存折,是叶修的。

你拿给叶修,你的东西为什么会在我这儿?叶修看着存折说,送你的。

你塞到他怀里,有点嫌弃地说,我不要别人的东西。叶修身体僵硬,存折滑落在地上。

你和苏沐橙在聊天,她说,你现在这样挺好的,这么开心。你很疑惑地看着他,脑子里想着,我什么时候不开心了吗?这时候脑子里又闪过一些画面,你捕捉到一幕,是自己在被窝里痛哭。

你发现你玩荣耀被好多人揍,你无奈地看着屏幕,身后突然响起叶修的声音,我帮你欺负回去。你头也没回,说,不用你了。

你很开心地和大家打牌,笑哈哈的开怀模样,真心话大冒险。

叶修被抽中,他选择真心话,有没有喜欢的人。叶修瞟了一圈,视线在你身上停留了瞬间,说,有。

方锐被抽中了,他选择大冒险。然后陈果让他选择一个人讲情话三分钟不停。他选择了你,重复了三分钟的“我喜欢你”。

叶修的烟都忘了抽,直到烟灰烫疼手指才回过神,手颤抖地把烟拿到嘴边。

你惊讶地看着方锐,这一瞬间你又有寻找叶修的冲动,不过这次你终于忍住了。

大家在起哄,方锐很期待地看着你,你说,为什么呀?

方锐说,你这么开心,我想让你一直这么开心。

你说,给我点时间,让我考虑考虑。

你晚上睡不着,想了很多东西,想让了叶修,想了方锐,想了兴欣的大家,想了那个存折。

晚上做梦你梦到了很多东西,你心疼地看着梦里的那个自己,很想大声地告诉她,你醒醒!

然后你就醒来了。你敲响叶修的房门,他迷糊着,看着你很惊讶。你问他,你说你有喜欢的人,是谁?

叶修瞌睡彻底没了,他看着你,说,我喜欢你,你开心的样子,就像我们一开始认识的时候那样。

你恍然,原来是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开心吗。

叶修还说,你为自己而活的样子,我很喜欢。

你点点头,转身离开,他拉住你的手,你停住,想了下,说,可是我为自己而活的时候,就不喜欢你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,你把自己的东西打包好,在桌上留了个纸条,就离开了。

你给方锐发了个QQ信息,你愿意再等等我吗?我想以最好的状态接受你的告白。

评论(27)

热度(2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