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钦书

想到什么写什么

【全职高手】【男神x你】【周泽楷】对不起,我没时间了

#来,你们要的结局_(:з」∠)_

周泽楷想说的话一下子被震动的手机打断了,他摸进口袋里,等手机不再震动了,才接着说下去。

“有个人,一直陪着我,我想……”

口袋里的手机又震动起来了。

周泽楷的话彻底说不下去,他只能说出标准的官方感谢语。

今天的记者招待会尤其长,然而口袋里的手机没停歇地震动,周泽楷悄悄掏出看了一眼,是陌生的号码。

招待会终于结束,刚进后台他就接起了电话,快步流星的脚步渐渐慢了下来,他皱着眉,再看了眼屏幕,有点恼怒地挂掉了电话。

开什么玩笑,你好好地在散心呢,说什么去殡仪馆见最后一面?!

周泽楷划到你的号码,刚想打过去,你的手机号就亮起来,周泽楷迅速地接起电话。

听着听筒里的声音,周泽楷的脸色很快就变了,本来雪白的脸庞现在更是惨白。

旁边的江波涛注意到了,电话挂断后关切地问了句:“小周,怎么了?”

周泽楷听到江波涛的声音,失神地看着他,手里的手机无力地滑落在地上。

周泽楷赶到殡仪馆的时候,望着痛哭流涕的亲朋好友,还是觉得不真实,怎么会,你怎么会…

可当他看到躺在黑色棺材中的你的时候,才觉得有什么东西落地了,再也起不来。

他的手从来没有这么颤抖过,抚上你冰冷没有生气的脸颊,他轻轻地呼唤你:“我来了,醒醒…”

一遍一遍的呼唤,你依旧毫无反应。

他越来越激动,眼眶通红抓着你的手摇你,喊着:“你醒醒啊,我回来了,你不要睡了…”

旁边的人看不下去了,忍着眼泪拉开他,周泽楷忽然挣扎起来:“别拉我,别拉我,快让她醒醒…快…”

……

他还是没能抓住你,被人用力扯开,他奋力挣扎,四五个人一起按着他。

……

周泽楷的力气没了,脱力地跪在地上,他低着头,哭声渐渐放大,最后他双手捂住脸,大声痛哭。

……

你下葬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周泽楷把自己关在你的屋子里,每天都躺在床上抱着你的相框,喃喃地喊你回来。

江波涛每天都来,一开始会劝他,无奈地发现他一点声音都听不进,对他的喊话完全没有反应。

最后没办法,拉住他,用力地摇晃着吼:“周泽楷,你醒醒!她看到你这样子会安心吗!”

周泽楷看着他,眼神却没有光彩。

江波涛拍拍他的脸:“我那天捡起了你的手机,有个短信今天发进来了,是她的号码。我估计是定时短信。”

周泽楷终于有反应了,声音嘶哑:“嗯?”

“亲爱的,没想到我们会遇到偶像剧里的套路——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不在了。可是事实就是这样,当你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不在了。对不起我没有告诉你真相,我真的对不起。不能再陪你下半辈子了,欠你的,我下辈子再还,下辈子不够,就下下辈子好不好,你要是还觉得不够,那我以后的每辈子都用来偿还。
你会怨我吗?我觉得很可能会。我也很怨自己呢,不能再陪着你了。你还这么年轻,你不要太执着我了,我允许你用一年来缅怀我,剩下的时间,你自己支配。不过一年会不会太短了…
你这么帅,又这么好,肯定会有小天使喜欢的,如果有小天使,你也不要太闭塞自己了,幸福最要紧。
上一段话收回,我不想要你身边有别人怎么办,我好自私啊…
还是算了,你要是遇到有喜欢的人,放心大胆地上吧,我就…忍痛割爱😭
亲爱的,你要好好的,把我没活的份一起活掉,不要浪费,帮我好好体验一下美丽的人生,你最拿手的是荣耀,那我不仅要国内的冠军,还要国际的冠军!好不好呀~
亲爱的,好好活下去,我爱你。”

评论(26)

热度(1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