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钦书

想到什么写什么

【全职高手】【男神x你】你们分手说的最后一句话

#继续虐男神

#逢年过节,能拆一对是一对

叶修

他发来信息:“我拿到了冠军,说好给你的。”

你:“我不要了。”

韩文清

韩文清握紧拳怒目而视:“你不要后悔!”

你什么也没说,转身就走。

周泽楷

他满脸无措紧紧地拉住你的手,你瞪着他用力地一根一根手指掰开,一字一句:“我们从此,再无纠葛。”

喻文州

他依旧温和的笑着,只是脸色有点苍白:“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你学着他笑,只是眼里毫无笑意,手慢慢抚上他的脸颊:“可是我希望你再也得不到幸福呢。”

喻文州笑容终于慢慢消失。

王杰希

他看着你流泪往前一步似乎想揽你入怀,你后退一步,抹了把眼泪,平静下来:“就这样,你放过我,我也放过你,我们以后,没有关系了。”

然后你转身离开,王杰希手有点颤抖。

黄少天

他拉住你的手,声音不像平常那样充满活力,而是有些颤抖:“不要走好不好,不要离开我,你答应会和我一辈子在一起的,你不能说话不算数。”

你用力抽出自己的手,拉着行李边走边冷淡地说:“那你就当我死了吧。”

张新杰

他拦住你:“这么晚了…”
你冷笑地打断他:“大神,您现在还想管我的作息吗?不用您费心,有人来接我,您去睡觉吧,让开。”

张佳乐

他发来信息:“你说过要陪我拿到冠军的。”

你很快回了:“下辈子吧。”

孙翔

他咬牙切齿:“你再说一遍!”

你瞪着他:“再说十遍都这样,我们分手!滚。”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58)